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犬慕c

mucyparadis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61篇文章,33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犬慕c

犬慕c

 

【宜嘉】甜味恋人🍭

*ooc预警
   
    
  
王嘉尔得了一种怪病。
  
  
说实话也算不上病,不过是一种有些特殊的体质罢了。
        
凡是他碰过的东西,都会变甜,即使是他最讨厌的辣椒,摸了摸枝条再摘下来炒,竟能有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甜味儿,不是白砂糖也不是蜂蜜,甜得很独特。
        
知道王嘉尔秘密的,只有段宜恩一人,他还为这种甜取了个好听的名字——嘉尔甜。
        
——
          
最近这种症状越发严重,严重到他王嘉尔只是对着林在范笑了笑,对方就四处找水说嘴里甜腻腻的。
         
好吧,可能是因为他刚吃了块蛋糕。
         
那金有谦的事怎么解释?
           
为他夹了块红烧鸡翅,到嘴里直接变可乐鸡翅,王嘉尔用的还是公筷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
后来金有谦也知道了这个秘密,他笑笑说:“谁让我们杰森哥这么可爱呢,妥妥一颗大甜豆啊~”
        
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
段宜恩出门很喜欢带王嘉尔,特别是去星巴克喝下午茶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   
以前的他从不点美式,现在的他次次点美式咖啡,就着身边这个甜到发齁的嘉卡龙,一顿精致美好的下午茶就大功告成了。
           
王嘉尔甚至都有点儿担心段宜恩会不会得糖尿病,虽然说“嘉尔甜”的组成成分跟一般的糖一点儿关系都没有。
        
——
         
因为王嘉尔,段宜恩嗜甜了。
         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也算是戒糖了。
         
只是会时不时地亲王嘉尔一口,脸颊,额头,还有手背,一切能在公共场合亲的地方他都试过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很神奇地,每一个地方的甜味儿都不一样,脸颊的味道带有些淡淡的奶香,亲到嘴里就像吃了颗旺旺奶糖。
         
但段宜恩最爱的还是王嘉尔唇上的味道,有浓浓的草莓香,亲一口就跟吃了颗香甜无比的草莓似的。
           
“啊~大草莓🍓”
           
“走开!你才是大草莓!”
  
   
—END—

甜腻腻才是真宜嘉❤️💚❤️

犬慕c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犬慕c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