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慕c

创造一个没有悲伤的世界🌈
分享日常零碎感想💤
偶尔也想做声音博主🔇

【宜嘉】婚后生活·噩梦


清晨的阳光,慵懒。

清晨的微风,凉爽。

清晨的段宜恩,喘不过气。

好不容易才从睡梦中挣脱,却发现现实中的自己一样无法动弹。

他的大宝贝王嘉尔此刻正舒服地趴在他的胸膛上,小嘴儿吧砸吧砸的,不知是梦到了什么。

段宜恩极为宠溺地笑笑,眼里的温柔淌了出来。

淌啊淌,淌湿了他的衣裳。

“?

艹!臭小子睡觉流口水!”


骂归骂,自己的人总归是下不去手的,只能轻轻把小puppy的大脑袋放回他的枕头上,蹑手蹑脚地起床。

洗漱整理、烹饪早点,一条龙服务精准到位。

围着围裙的段宜恩擦擦额头上的细汗:“该去叫小家伙起床了~”

“杰~克……!”森字还未喊出口,段宜恩就被迎面飞来的枕头砸了个措手不及。

“臭Mark!又丢下我一个人!那个小恐龙巨凶你知不知道啊!”

只见坐在床上的王嘉尔满面愠色,皱着眉努着嘴,一头炸毛让愤怒的他变得滑稽无比。

导致段宜恩不小心笑了出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!杰森你头发真不考虑梳下吗哈哈哈哈……”

这位扶着门框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,那位“哼哼”地拍着床沿,脸上青一阵紫一阵的。

“还笑!”

“呃~咳咳!不笑了​不笑了,宝贝你说,发生什么事了?”段宜恩努力抿紧嘴唇,好不容易才控制住不断上扬的嘴角​。

“我做噩梦了,在梦里你超过分你知不知道!先是丢下我,自己偷偷打怪升级,害得我身上本来就没几件的衣服被哥布林抢,然后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了,还没来得及找你要武器,结果又被你一把推开!你这一推还推到人小恐龙窝里去了!好巧不巧我还坐碎了它一个蛋,把它惊醒了,它追着我打你知不知道!鼻青脸肿地逃命就算了,它还用火喷我屁股!幸好关键时刻我醒了,要不然我就裸了!裸奔了!”

“噗噗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!!!”听完王嘉尔讲的话,段宜恩更加憋不住笑了,这一大早的饭还没吃就被自家小宝贝给逗饱了。

段宜恩擦去笑出来的泪,装作一脸委屈道:“可是杰森xi啊,在我梦里,我被你害死好几次哦……”

“那是你没能力!只有像我这样的强者才能在梦境中活下来,你还得多练几年hhh”王嘉尔不留情面地嘲笑。

段宜恩咬牙切齿地对着王嘉尔的头发一顿蹂躏:“知、道、了、你给我快点起!床!吃!饭!”

“哎哎哎知道了知道了你手撒开~”




—END—


评论(3)
热度(54)

© 犬慕c | Powered by LOFTER